不經不覺又過了一年,又是扒龍舟的時候。今年繼續有 Timothy 領軍,帶著我們的 IMechE 香港 龍舟隊出賽海事處龍舟及彩艇競賽。不知怎的,每年也像是陰陰天有點雨。

又一次前往比賽場地昂船洲政府船塢,上年我腳傷還是坐的士前往,今年省錢在長沙灣坐小巴。上車後,身軀龐大的小巴大佬還大刺刺的「躺」在司機位上談電話。五分鐘過去了,沒有任何動靜,也沒其他人上車。十分鐘過去了,也是沒有任何動靜,亦沒其他人上車。我想,要是要坐滿才開車,那這就完了。我禁不住上前,戰戰兢兢的問「不好意思,司機大佬…請問是否方便告訴我,究竟,會是坐滿才開… 還是有時刻表的呢?」

「每15分鐘一班!」小巴司機大佬頭也不回的答到。那我只好識趣返回後排。

終於,又過了5分鐘,小巴終於開動。不要看小巴大佬坐擁龐大身軀,開起車來也有點 頭文字D 的味道。到達後,還要走一段路才可到達。不過,到達時看到一班兄弟姊妹,也感到十分高興。

在 Tim Wu 隊長的帶領下,今年我們在學會杯中捧杯。如此不錯的成績,實在值得驕傲。

Vodpod videos no longer available.

more about “2009 IMechE Hong Kong Dragon Boat Race“, posted with vodpod

 

上年的:
真實時刻
想要晴天
預祝 IMechE 彩艇隊凱旋歸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