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總部那邊有一個 Regional Forum,小弟有幸當選了地區代表,將會代表 Asia and Oceania Forum 的 Young Members。

收到電郵說想要的 Biography 及照片。Biography 也不難,反正可以參考 Biography of Professor William M. Banks – PresidentBiography of William Edgar – Chief Executive,雖然不知何故 William Edgar 的 Biography 好像上了鎖。自己從那裡來,做過甚麼,自己最清楚,而且 Biography 也沒有太多寫得好不好的問題,反正只是真實的一堆事件罷了。我的生活也很順暢,沒有大起大落,也算是托賴。因此我的傳記也頗簡單。

照片嘛。這倒頗麻煩。從來照片拍的也不多。因為很多時間我都是拿著相機的那位。拍短片的時候尤其是這樣。沒看過我們 YMS 的 短片嗎?來,去看看:
http://hk.youtube.com/user/imechehk

話說回來,我其實很想有一幅像樣的大頭照,人家公司網頁介紹成員,坐得斜斜身的那種。但我又不願到影樓去,所以我還未能了卻這心願。而我本身的皮膚比較「陽光」了一點,在我選照片的時候也增添了一點難度。

Ricky Kan at Tutorship Programme 2006

Ricky Kan at Tutorship Programme 2007

我覺得2年前我在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Tutorship Programme 的 Launch Cocktail 上的照片,已是我最滿意的圖片。也許也找一些那時候的照片,來做我的 Profile Picture 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