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人不寫blog,朋友跟我如斯說。

真的嗎?我也在網上看到一篇博文是如此說的。一個快樂的人,大概寫 blog 也不是會在 to-do list 很高的位置吧。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,是會比較感觸的,總是喜歡創作。

那,我問自己,我快樂嗎?我,不知道。

大概沒有關係吧?我也很忙,寫 Blog,是要專門抽時間出來做的其中一件事。但是,我覺得寫這 Blog ,是我的一點使命。寫blog,以前也不覺得是甚麼。但,慢慢的發覺,為了要和大家分享一些話題,便要去找一些話題。要寫,就要多看。看多了,寫多了,對自己來說,在文字上也許也有一點點提升吧。(雖然現在也不怎麼樣… 一笑)

珍惜寫 Blog 所帶來的私人空間,與自己對談,也記下一些身邊發生的事。幸福的人不寫blog?也許不一定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