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遺忘的舊照片 – 2003義工展步共歡懷

早陣子整理一下我們 IMechE YMS 內部的 Yahoo Group,發現有一些舊照片,當中有「2003義工展步共歡懷」的舊照片。

那活動是由義務工作發展局組織的活動,於2003年11月15日黃昏時段,由香港公園出發,步行途經中區文物徑,為發展「黃金歲月」退休人士義工計劃籌募經費。

Charity Walk in 2003
Charity Walk in 2003

我已把那次活動的相片抽取了出來,再把它們放到了我們的 Picasa 相簿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回味一下: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imechehk/20031115IMechEYMSCharityWalk

其實 Yahoo! Photo 一早就已跟 Flickr 整合了,但 Yahoo! Group 內的 相片簿 卻似乎被遺忘了。今次在 Yahoo! Group 發現了它們,再把他們上載到 Google 的 Picasa 內,可說是將一段被遺忘的好時光重見天日。


Posted

in

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