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的,常常對自己說,在這寫上一年,便「功德圓滿」了。上年是2007年8月18日寫第一篇的 Blog Entry。今天是2008年7月18日,即再過多一個月,便「功德圓滿」了。

說來也在這寫著寫著又二百多篇文章,也試過很多次想放棄,包括這一次這一次,和這一次等等。每一次腦閉塞,想不出題目,便想不再寫了。但每一次有這種想法的時候,總給人勸回來,又來寫一下。

有朋友說,啊,我每天在公司上班前都用1分鐘時間去看看《工程兒女》,看看有沒有出新文章。哈,有時候的文章也幾好睇。

大佬,我多謝你每天都來《工程兒女》看有沒有出新文章,但請不要告訴我你用1分鐘時間去看。因為小弟打字很慢,如果你告訴我我用了不下半小時的時間寫出來的文章你用了1分鐘時間去看,我會很不開心的。真的,不是你的問題,只是我打字很慢,但請兼顧一下我的感受。

我知道說「功德圓滿」,真的說易行難。不過我只是一普通人,想題目有時候也需想過一天半天。如果覺得題目無聊,請別見怪。如果你有可以幫忙的地方,如幫忙寫一些文章,請告訴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