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過風,下了幾天的雨,天氣終於好像是好了一點。

6月初連下三個星期的雨,才陽光普照一陣子,便又再打風,又下了幾天的雨。這真的令人渴望有好天氣。6月份好像沒有多少天是沒有下雨的。真掃興。夏天已經來了,也希望有好天氣,雖然也許會熱一點,但這才像是夏天嘛。

夏天去游泳最舒服

我喜歡游泳,游水令我的心情暢快,忘卻煩惱。就算是夜晚和下雨的時候,我也會去游泳。游泳我家離泳池不遠,所以我可以很方便的隨心去游泳。雖然我也喜歡到海邊游泳,但要專誠的去海邊,沒有到游泳池般方便。以前念中學的時候夏天體育課要游泳,那可說是每年上體育課最渴望的時刻。我也參加過不同的水運會,那時候替學校參加別校的水運會邀請賽不用上課,當然我也沒有錯過啦。

夏季的時候我會曬黑一點。總覺得自己曬黑一點比較好看,有一點男子氣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