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 Firefox 的 Die-hard fans.

我喜歡試新的東西,我喜歡 Open Source 的東西。我喜歡 Linux,我覺得 Ubuntu 是一個十分好的 Linux 版本。可惜 Linux 上的軟件實在是少。始終,商業性的資源比自由軟件更加多,所以,我們還在用 M$ Windows。

老實的,我實在十分喜歡用 Firefox。我有一點怪,就是不太喜歡 IE。我已用 Firefox 很久,它比 IE 更穩定,速度更快。Firefox 3 現在比 Firefox 2 更快速,現在我開 GMail 都比以前快,真的。隨了自己快,還有「輕」。現在 Firefox 3 自己很快,我覺得部腦也輕了,其他軟件也開得爽了。看來,Firefox 在用記憶體方面也較以前好。

Firefox 3 新的「自動完成清單」,最令我覺得最印象深刻。Firefox 實在有很多新的功能,實在令我用得不亦樂乎。

Anyway,Firefox 3 現在推出了,快去下載吧。

Firefox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