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離不開我們身邊的新聞, 應該是奧運吧. 好像很近, 也好像很遠.

近是, 還有100日它便會在自己的國家舉行, 多麼光榮! 遠是, 運動有點兒好像不太關自己事, 要是今屆不是中國舉辦, 我又會有多關心呢?

我也是會運動的人, 運動的長遠好處, 鍛鍊身體, 幫助血液循環, 保持青春, 我相信每個人也知道. 不過要實踐做運動真的要很有心, 實踐了亦要持之以恆才有運動的效用! 對於今時今日的上班一族, 我想大部份人也是一於少理, 我們總會覺得自己的身體是鐵做的, 不需要運動. 為未來準備健康? 不如為未來準備金錢還要實際. 真不要得, 哈哈,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我也是這樣想, 我們都是會著重於有形投資多於無形的, 或許這是都市人的culture? 一代傳一代的education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