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小Vi子

早陣子 YMS 主席約略提到 香港 IMechE YMS 新一屆班子將會於五月選出,記得我去年剛進 Joint Office 打工的時候,剛巧錯過了那歷史性的換班子時刻(週年大會 AGM),聽說「卸任主席」那晚看似放下重任一身輕,但卻又帶點落寞的神情。那是人之常情,換轉是我的話,我想我也會依依不捨,畢竟在任其間心機血汗肯定花了不少。

我本身並不是工程師和 IMechE 會員,未進 Joint Office 打工前也沒有接觸過工程學科(我是讀商科的),工程工作是做什麼的?我真的沒頭緒,也很少結識到年青工程師,自上年五月中於 Joint Office 上班後,在這機會下便開始認識到今屆 07-08 年度的 IMechE YMS 委員會朋友。有些 YMS 的朋友還在大學努力地學習,有些則是剛進社會工作或已在社會上拚搏了數年,他們給我的印象都是做事態度認真、有幹勁、有風度,而他們辦的各項活動也搞有聲有色,絕對稱職。曾是我的好拍擋 – Joint Office 的 little Jenny 也對他們的表現有一萬個安心。

YMS 主席領導的理念和熱誠也教我感動,處事盡責無私,如果有睇開這個綱誌的朋友,一定不難找到他對 YMS 的付出和努力,我知道即將退位的他一定依依不捨,希望主席能夠放鬆自己,現在盡情好好享受餘下來的任期。

謝謝主席讓我這個不是工程師的人能夠在這園地向大家分享,記得最近一次出席 YMS 舉辦的講座時, 我跟 YMS 秘書長寒喧,他向我說有看到我在這裡寫的文章並稱讚我寫得很好 (嘻嘻….說出來有點尷尬) ,真是驚喜萬分,一時間沾沾自喜的感覺擁上心頭,發覺原來當一個寫作人真的有滿足感,尢其是得到讀者的反應,大家可否有一嘗這滋味的衝動呢?我也期待可以看到更多其他的工程師朋友在這裡分享。

小Vi子的其他文章

這篇是由熱心的小Vi子提供,萬分感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