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的,總覺自己不是一個有趣的人,亦也許不是一個對身邊事物敏感的人。所以,有時候,寫 Blog 的時候會感到有些困難,想不出題目來。

其中一個解決的方法,是在有心思的時候寫下一些作預備,待有需要的時候拿出來。但有心思的時候實在又不多。那怎麼辦呢?我知道也許未必會有人會每天追看,但總不能失場吧。

每天在工作,也不知道如果我說工作,大家又會不會想知道我這一個人的真人 show。當然每天說老闆怎英明領導,怎樣體貼入微,也許會太肉麻令瀏覽人數歸零。但也總不成每天也說:「全公司無人對我好」、「某某太陰險」、「好心無好報」等一大堆怨聲載道的說話,萬一有一天老闆不知怎的大駕光臨,也不想他賞給我一個「悠長假期」。所以,個人的,也許有一點保留的說一點吧。

也有說個這裡是集體創作的,所以如果大家有甚麼奇遇,也不妨在這與大家分享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