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,經常收到「朋友」邀請加上很多很多的 Applications。有些的確是幾好的。有些,我想,是「朋友」要湊夠數,又不想騷擾自己的朋友,所以便對我們這些疏堂的「朋友」發出邀請。

見是 「朋友」,很多時,如果不太差,也會安裝一下。但是,隨著日子,我的 Profile 開始變得很長,亦因此 Load 得很慢。我感到厭煩。我想,是時候跟一些沒有用的 Applications 說 bye bye。我已玩厭了某些 Application,我將會不客氣的按「Remove Application」將它踢走。

remove application

如果你是我的真朋友,在 Facebook 有 Application 試過挺好的,不妨推介。其他如遊戲的,沒甚麼不用邀請我了。真的,如果我看見你裝了,自己又想要,我會主動的安裝,不用費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