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 post 等了許久。想不到這個 blog 的 hits 會有四千多,每天也有二十來三十人來到訪。

真的沒有想過,自己可以寫一些事,每天與大家分享。當初是看到我們 IMechE 總部那邊 President 也寫 blog,那我自己心癢也叫大家 YMS 一起也寫一下。好讓大家認識我們多一點,畢竟我覺得香港 IMechE 就是一個很 close 的大家庭,會員與會員之間的連繫,比其他的更好。

今天沒有甚麼想到,但很想很想跟大家說句謝謝。很老土,但真的想跟大家句謝謝。這篇 post 等了許久,因為不想大家以為我沒有墨水了,要寫一些甚麼無聊的去充撐場面。

過去一陣子也很忙,相信大家也是。忙,你也來看,謝謝大家的關心﹗謝謝大家的鼓勵﹗要不是你們,我寫不了這麼久。

謝謝你給我的 blog 寫 Guest Posts / 發文章,我知道用的時間確不少。

謝謝你來看我的 blog,我知道其實我的文章沒有多大看頭。

謝謝你在深夜看我的blog,我知道我的blog對催眠有一定幫忙。

願你睡得安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