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我們 IMechE HK YMS 的兄弟姊妹,搞活動的時候真的是出錢又出力。

出了錢,沒錯是可以 Claim 回,但會有一段日子是「會欠你」的。我們2007年12月15日與 ICE, IET, IEEE, AES, HKIE 及 HKWTO 一齊在灣仔 Gossip 51 開聖誕派對,IMechE 這邊的錢就由我先支付。那一次的活動十分成功,大家也盡興而返。所以就算錢需要由小弟先墊支,我亦覺得是值得的。

現在,錢還未 reimburse 回來。真的要催一下搞手 Alex,快些搞點筆數。有人說,貧窮不能等,因為一但時間久了,你將習慣貧窮,到時不但無法突破自我,甚至會抹殺了自己的夢想,而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。我已貧窮了太久,而我,不習慣貧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