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珍妮

昨天說到十二月十三日與HKIE MMNC 合辦的Technical Talk,出席率不足六成……

由於沒有發出第二次宣傳電郵,會員只收到過第一次電郵。而更改了地點,我也沒有再特別發電郵通知全體會員,只是電郵確認那些成功登記的朋友。但原來有很多朋友是打算 Walk in 這個Seminar,有二十多位臨時 Walk in 今次 Technical Talk 的會員,在沒有預先登記或沒有收到確認電郵的情況下,在原本的活動地點苦等。對於這二十多位出席者,我真的很抱歉,令你們白走一趟。

其實在十一月廿七日移除網頁上的網上登記連結的同時,我加了一段文字,告訴大家“成功登記”的會收到確認電郵。我假設收不到這個 confirm 電郵的會知道自己登記不成功,便將不會出席今次活動。但原來這個假設並不完全成立。因為實在有太多的朋友 Walk in 了。

在籌辦將來的活動時,不論他們登記成功與否,我都會記得要通知所有的會員才成。

但是,始終我們不能夠把每一次的更新都經電郵通知大家,所以我亦希望會員們能善用我們的IMechE HK 的網頁,多主動上網頁看看最新的活動資料,在活動前先登記,避免錯過活動的新資訊。

這篇是由熱心的珍妮提供,萬分感激。

本網誌招稿,歡迎工程界界各博客友好來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