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如 Hilda 所說,我實在不會比其他人空閒。如很多其他人一樣,12月是一年中的最尾一個月,其實是十分忙碌的。

其實有一些 Post 是在較空閒的時候已寫好的了,並安排了時間,排著隊登出來。當然,也十分感謝 Hilda, 小 Vi 子, eisbasic, Franky, Hoyce 等一眾才子才女的熱情奉獻。沒有他們,光是我在這裡自給自足,自吹自擂,這個 Blog 就不好看了。

而事實上,我發現『才女』們的 Post 在統計上是比才子的文章優勝的。就如 Hilda 所寫的A380 系列,一直是點擊率名列前茅的文章。所以我也期望他們能夠多寫一點。

到了12月,真的是很忙。現在最期望的,是12月過後的雙糧。很多人說,雙糧這回事,已沒有了很久。有雙糧出的人,可說是幸運兒。這樣說來,我也算是幸福的人吧。其實今年經濟好,是近10年都少見的,出雙糧是開心的,但更充滿期望的,是往後兩個月在過農曆年前將收到的花紅,相信大部分打工仔都是如此吧。

申延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