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, 過去的兩個月真的忙, 不想因為一時疏忽或大意而累了公司, 好彩一切尚算順利, 雖然未完全畫上句號, 但也轉入了直路, 所以可以放寬一下自己, 好好休息 – 幾天。

為什麼會用恆心做 title 呢, 因為我沒有 click 這個 blog 好一段日子了,今天再 login 看到 Ricky 的 post, 真的佩服, 佩服他的恆心, 我相信他不會比我空閒, 但他仍會有不同的 topic 與大家分享, 真的多謝, 我也希望可以找多些 topic/story 與大家分享, 希望大家也一起參與, 因為我也不想只看 Ricky 的東西…. 不要讓他獨佔這個 blog 呀!!!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