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電郵信箱久不久便會收到一些垃圾郵件。電腦部說已安裝了 Spam Filter,那我亦相信是的,相比我私人的 Hotmail、GMail 每天大量親切的問候,公司的只是『久不久』才收到,Junk Mail 已算是少了。

我發現 Junk Mail 也有季節性的:

2007年春天,非洲國家的將軍開始找我洽商匯款事宜;

2007年夏天,開始有好心人提議我買藥,以提升我的『能力』;

2007年秋天,他們有好工介紹。在家工作賺大錢。(應Forward予老闆,說我是如何渴市)

2007年11月,他們開始遊說我買勞力士!

他們也蠻有創意的。不過,我在想有多少人戴勞力士。

rolex submariner在我們工程部好像沒有人戴。雖然作為一個機械工程師我喜歡機械表多一點 ,但我的機械表不是勞力士。普通的勞力士,好像太老一點了。又好像也看不到有那款是型格的。 同時又有說機械表每幾年便要抹油同檢查,上代理調較一下隻勞,千幾蚊!

我唯一喜歡的勞力士,是Rolex Submariner,喜歡它的清晰不造作。但價錢方面,到今天還是捨不得買。幾萬蚊,我真的捨不得。怕跌,怕刮花,那一隻表便失去了它的原意。

不過其實是我想得太多了,寄 Junk Mail 的那位,根本不知我是何許人,更不要說幾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