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報紙雜誌上看過 Darkoogle,但一直未有去過看。

今天放假上網四處逛,終於訪了Darkoogle。嘩,一開始的感覺是很陰森的感覺,這或許是慶賀即將來臨的 Halloween 萬聖節最潮的配合。再看久一點,也蠻 Cool 的。原來這Darkoogle也有香港版的,一樣的Cool。

Darkoogle

在首頁上,它是如此說的:

Darkoogle 的黑色背景主要是提醒大家注重環保節省能源

不需擔心Darkoogle的搜尋,因為它是Powered by Google,所以搜尋結果和「白色谷歌」沒分別。(其實我不喜歡「谷歌」這譯名,好像Paco要派歌手上勁歌金曲似的…)

黑色背景能否省電,省能源真的不知道,成效多少未知。不過,提醒大家注重環保節省能源也是好的。我會否繼續用Darkoogle?Er… 我猜在我的19″16:9 LCD  也省不了多少 (反正LCD也應夠省電的了)。其實我怕寂寞,我喜歡Google的簡單,但有時亦會轉去 iGoogle 讓版面如Yahoo!一樣熱鬧一番。雖然我未必會轉用Darkoogle,但至少,它提醒了我關掉我在廚房廁所的燈光。

環保節能,我們也應該盡一分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