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lda 是我們香港 IMechE YMS 的其中一位委員。Hilda在外國留學,回來後在一航空公司任工程師。Hilda個性爽朗,辦事亦很能幹,我們的委員都喜歡跟她共事,是一位出色的女工程師。(本來想 Post 她的照片出來,但未得她同意我又不敢…)

有時候我會看看統計,看看讀者最常看甚麼題目。我發現,由 Search Engine 傳過來的 Traffic,有很多是有關 A380 的,亦有是尋找工程戒指的。所以最多朋友看的是:

而這兩篇,正是出自Hilda手筆。嘩,利害。

Blogger出書已不是甚麼新鮮事。正所謂行行出狀元。我知道網上有很多空姐寫的網誌,亦有不少已出書。例如 「野蠻空姐的空中情緣」、「空姐私生活」等等。醫生、護士都靠寫blog出書。Hilda在航空公司任工程師。或者也可以考慮出一本「我是航空公司女工程師的私生活」(看題目就知我實在太沒創意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