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累了

今天有點不快樂。我知道自己有一種強烈的使命感,不達目標誓不休。但我不能強求每一個都跟我一樣。

作為「領航員」,我的責任是帶領大家,我們可以不做第一,但絕不能做倒數第一。有人說別人比我們好,沒關係。我們不會歇斯底里地嫉妒別人,不會感嘆命運的不濟,我們會務實的反省,我們會變得更好。我們絕不認輸,絕不。

我的朋友及兄弟姐妹,你們會支持我嗎?有時候,我也會感到累。

需要一點寬容

有時候可能自己太緊張了,少了一點寬容。

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,沒有哪個人沒有缺點。以自己的行為標準和價值判斷來要求其他人,令大家緊張,影響到大家的關係。這樣實在是不好的。但我真的很想領導大家做出一點成績。在非關鍵細節和其他方面寬容一些,也是可以,但總至少也需勝任所安排的工作職位吧。

張弛有度,該嚴的地方要嚴格,該寬鬆的地方要寬鬆,這一門平衡的藝術,原來也不容易。

需要一些人幫忙

不斷地發展,如果我們需有效擴張,那一定要以人才的選拔、任用和授權為前提。如果我們兵不多、將不廣,我們何以率領隊伍征戰沙場?如何做到戰必克、攻必取?

人才資源是第一資源。不計小過,不求完人,大局為重,用人唯才。現在大業未成,實在需要兄弟幫忙,人才相助。

我真心的希望大家會一同向著我們的共同理想奮鬥,讓會內的人才各顯其能,有著不同背景不同行業人才的共同發展。我們必須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,樹立強烈的人才意識。劉備得一孔明定天下,李世民得一魏徵則安天下。

只有這樣發現人才、培養人才、使用人才,創造良好的環境和條件,使人盡其才,我們的會務才會更加蒸蒸日上,我們的事業才會後繼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