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圓方

圓方Elements,地鐵九龍站上蓋的一座大型購物商場,充滿一眾高價名店品牌。自問只懂營營役役做好呢份工,作為一界打工仔的我,當然對象不會是其對象,就像Channel No. 5不會噴在牛身上一樣。

地鐵九龍站在通往圓方的扶手電梯旁,牆上的LCD不斷播放著圓方的宣傳片:

這廣告,是其兩款的電視廣告之一。塑造『長江之水天上來,水淹書房不復回』的氣勢。Why be dull? 最尾留下一句 A new shopping attitude。究竟在圓方內有甚麼「新的購物態度」呢?

那裡是沒有了見慣見熟的百佳/惠康,而是ThreeSixty。沒有了百老匯/UA戲院,換來是Grand Cinema。但Grand Cinema其實是MCL的。其他高級商場熟識的名字:A/X Armani Exchange、DIESEL牛仔褲、M.A.C.、Zara及H&M等,都搬來了。也有萬寧、百老匯和豐澤。當然也不少得那裡都有的Starbucks。

逛過了圓方,我知道,我的 shopping attitude仍頑固的沒有太大的改變,我想,除了HMV,大概我也不會在圓方內買到可以買得下手的東西。

申延閱讀

圓方Elements官方網址
圓方 @ Wikipedia


Posted

in

,

by